感恩并肩一程,愿君喜乐长安~

 

在小说里遇见了(别人的)爱情

情话技能哪家强——

萧沉水:有她(柏淼淼)有我,没她没我。

赵沫觞:我依赖她(商墨),是爱人间的相互扶持。

元殇:今生我本就一无所有,唯一重要的只她(顾月敏)一个!

容羽歌:卫明溪,我只有你了,你不能不要我!

卫明溪:羽歌,不要走,我把我的余生都赔给你好不好?

(突然想起了这两句,补上之后画风突变啊(ಥ_ಥ))

古郁琰:淼淼,嫁给我吧。
秦清淼:我还没准备给你的戒指呢,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

……

话说,女神在爱人面前是什么样子?

赵沫殇:笨小蛋~

秦清淼:傻死了你。

容羽歌:卫明溪~卫明溪~
              母后,人家只是爱上了你而已!

(天啊😱,我脑袋里都装了些乱七八糟的。八成是广播剧的锅)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