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并肩一程,愿君喜乐长安~

 

昨夜一梦,我真的中了楠宁的毒

好激动,明天梦见了楠姐*^O^*

她来我们班上课……(^V^)

是我高中班级的模样,可我已经毕业很多年了◑▂◐

后来怎么就聊到了乒乓球……

她还提问我了……

然后我去讲座前面,领了她的签名(只有我一个人)

她用蓝黑墨水的钢笔在一张像收据单子的那种白色软纸上写了两行字(真的是这样的)

张 王楠

               201X年X月X日

我无比激动地接过来,光顾着确认那个张字去了,没注意具体时间……

之后还特别幸运地和楠姐对拉了几回合乒乓球^O^,就在教室里过道上,蹲着……楠姐特别照顾人,一点力都没使,还总是我掉球的那一种……
(乒乓球幼儿园水平,捂脸逃走)

本来用的是横拍,挥几下就觉得胳膊酸,然后颠颠跑到旁边换直拍,又打了几回合,(我表示对于梦中无数次的捡球记忆犹新……)
梦就结束了@_@

能握拍站在你对面,何其有幸……

楠姐一笑,冰川和心都要融化了π_π

在梦里已经集齐了楠 宁 的签名,好开心O(∩_∩)O

评论(8)
热度(6)